申请开通代码库权限

"苏锦烽

我已知悉EdgeGallery社区定向开源三条原则,并将继续严格遵守,申请开通代码库权限

真实姓名

所在企业/组织名称

Gitee账户 or Gitee个人空间地址

备注

 苏锦烽

 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

 17611257027

https://gitee.com/sujinfeng0727

Hollye Yan

我已知悉EdgeGallery社区定向开源三条原则,并将继续严格遵守,附上Gitee账户信息注册Gitee平台账号指导,申请开通代码库权限

真实姓名

所在企业/组织名称

Gitee账户 or Gitee个人空间地址

备注

闫慧燕

爱立信

https://gitee.com/hollye

Groups.io Links:

You receive all messages sent to this group.

View/Reply Online (#80) | Reply To Group | Reply To Sender | Mute This Topic | New Topic

_._,_._,_

Xin Lee

 李鑫

 中南大学

https://gitee.com/Hetheclif

--

Ph.D. student at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
Joint Ph.D. student a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Berkeley

Zhou Jing

[...]

 景舟

 亚信安全

 https://gitee.com/toilaj

[...]

[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