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开通代码库权限

dingzhihui@yunex.com

我已知悉EdgeGallery社区定向开源三条原则,并将继续严格遵守,附上Gitee账户信息注册Gitee平台账号指导,申请开通代码库权限

真实姓名

所在企业/组织名称

Gitee账户 or Gitee个人空间地址

备注

 丁智慧

 南京云迅

 dingzhihui@...

 https://gitee.com/yunedge

邮箱: dingzhihui@...
电话: 17312230990
公司: 云迅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
地址: 南京市雨花台区科创城D2幢南806室

leon@yunex.com

 张立岗

 云迅智能

 leon@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