架构Review的Proposal #ARC

Gaoweitao(Victor)

Hi All

         由于咱们EdgeGallery目前新增的需求和模块相对较多,对于每个项目内部架构以及周边都会有相应的影响,所以我建议我们每个项目在每个版本都在架构组Review一次自身的架构,同时也为了不给PTL们造成过多的工作量,我简单搞了一个模板,今天我们在架构组会议上讨论一下,如果没问题,我们下周就开始请每个项目的PTL对这个进行review

         Proposal 链接:https://gitee.com/edgegallery/community/blob/master/Architecture%20WG/Architecture%20Review/v1.0/Sample%20v1.0%20Architecture%20Review.md

高维涛 Victor Gao

M:+86-15809299822

E: victor.gao@...

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 云化网络 OSDT

Products & Solutions Cloudify Network OSDT

Join main@edgegallery.groups.io to automatically receive all group messages.